查看完整版本: 百棵蓮霧百愛心 所得捐植物人

Alvin 2013-12-12 01:51

百棵蓮霧百愛心 所得捐植物人

屏東縣蓮霧農民王瑞雄今天捐出所種的蓮霧100棵,接受民眾認養,認養所得捐助創世基金會屏東分會。

「我會照顧蓮霧,但不會照顧植物人,捐出蓮霧果樹做愛心認養,希望讓屏東植物人可以過個好年」,王瑞雄以種植黑金剛蓮霧聞名,平時開放果樹讓消費者認養。

王瑞雄表示,他以往只是捐發票給創世,最近透過一名創世志工的朋友,了解照顧植物人需要花很大的精神和財力,原本依靠發票的捐助,但近年發票捐助越來越少,資源有限。

王瑞雄說,創世屏東分會目前院內照顧30名植物人已滿床,院外居家看護的有70名,屏東縣剛好有100名植物人由創世照顧,所以他捐出100棵蓮霧樹贊助創世屏東分會。

王瑞雄表示,每棵蓮霧樹認養金額是新台幣1萬5000元,蓮霧成熟後,他會將蓮霧宅配給認養人,所有的認養費用全部捐給創世屏東分會。

王瑞雄除了捐出果樹外,還提供50台斤獨家愛心蓮霧禮盒要送給認養民眾,裡面不只黑金剛蓮霧,還有自己多年用心開發的7種不同品種的蓮霧,包括祖母綠蓮霧、白嘉麗蓮霧、翡翠子彈蓮霧等,邀請大家多多支持。

藝人陳子強是王瑞雄的朋友,成為第1號認養人。

創世基金會屏東分會表示,民眾也可以將蓮霧轉贈給安養院服務的植物人,作為飲食補充。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百棵蓮霧百愛心 所得捐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