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鹽奶殺嬰案 伯母實物模擬加鹽

sunhao 2013-12-13 01:22

鹽奶殺嬰案 伯母實物模擬加鹽

女嬰緗緗喝加鹽奶粉致死案,檢方今天提訊伯母鄒女並傳喚緗緗父母及鄒女丈夫。鄒女當庭模擬加鹽過程並過磅,認了加鹽4次。

3個月大的女嬰緗緗喝了某嬰兒配方奶粉,身體出現不適,11月間因罹患高血鈉症死亡。鄒姓女子涉嫌對奶粉加鹽殺害緗緗致死,北檢11月27日依殺人罪將鄒女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台北地檢署下午提訊在押的鄒女並傳喚緗緗父母、鄒女丈夫等4人,檢方針對鄒女加鹽時間及次數與緗緗母親舉證奶粉曾帶到醫院,而有落差,讓鄒女及緗緗母親對質,初步認定鄒女在今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對2罐奶粉,加鹽4次。鄒女在庭訊結束後,還押看守所。

緗緗母親庭訊結束後受訪表示,鄒女一進到法庭,看到她,先嚇一跳,然後就說「對不起」,檢察官在庭內有問她和鄒女一些問題,讓她們誤會冰釋,「像是大嫂以為我扔她送的趴趴熊、衣服莫名被剪破以及我罵她小孩等」,她知道鄒女是一時念頭,才造成這樣。

她說,來開庭前,有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鄒女,但看到對方進入法庭那一霎那,仍然有衝擊,希望對方能夠真心懺悔,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其他等司法判決。

鄒女委任律師周武榮表示,這次應是鄒女最後一次開庭,檢方都已釐清真相,希望檢方考量鄒女坦承犯行,日後依傷害致死罪起訴並向法院請求最輕刑度。

據了解,檢方在庭內準備本案奶粉罐、鹽巴及磅秤,由鄒女在庭內模擬加鹽過程,她將欲加入奶粉罐的鹽巴放在手掌內,再放在磅秤量重量。

檢方在庭內訊問鄒女曾上吊自殺的情形,並要求緗緗父母得知鄒女的犯案過程及動機後,對於是否願意原諒,在日後以陳報狀告知。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鹽奶殺嬰案 伯母實物模擬加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