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文林苑王家將再上訴 張金鶚:尊重

sunhao 2013-12-13 01:40

文林苑王家將再上訴 張金鶚:尊重

文林苑都更爭議未解,先前不同意戶王家提起的「撤銷拆除處分」行政訴訟,今天(十二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宣判王家敗訴,不過王家打算再上訴,台北市副市長張金鶚回應,北市府尊重王家上訴的權利,不過張金鶚也坦言,如果沒有新的事證,法院不一定會受理,北市府希望文林苑趕快止於紛爭,一直延宕,付出的社會成本只會更高。(林麗玉報導)


文林苑爭議遲遲未解,不過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十二號對於不同意戶王家,提出的「撤銷拆除處分」行政訴訟,高等行政法院也作出判決,王家敗訴撤銷訴訟,不過對於這樣的判決,王家決定再上訴,北市府副市長張金鶚表示,北市府尊重王家上訴的權利,不過文林苑案子訴訟到現在,除非王家有新的事證,法院才會受理,北市府有信心,他還是希望文林苑案止於紛爭,讓爭議趕緊落幕,減少社會成本。

北市都更處表示,目前王家針對台北市政府,一共提起十一件相關訴願訴訟,目前已經有十件,北市府都勝訴,其中還有一件二審再訴的七零九號釋憲案,還在審理中。至於建商樂揚與王家的組合屋佔用的民事眾訴訟,目前瞭解,明年一月六號就會開民事辯論庭,如果這部份有明確結果,接下來文林苑應該可順利進行,如果一直延宕下去,付出的社會成本只會更高,對各方都是損失。
[attach]67505[/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文林苑王家將再上訴 張金鶚: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