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入黨問題 顧立雄:恐傷柯文哲

titone 2013-12-16 01:10

入黨問題 顧立雄:恐傷柯文哲

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律師顧立雄今天說,蠻期待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這個對手。至於柯文哲入黨問題,他說,這件事過於反覆,對柯有傷害。

至於柯文哲提到他與民進黨主席蘇貞昌都是獅子座,等達成共識一定會一起圍殺獵物。顧立雄則說,他是天蠍座,他老婆是獅子座,「我老婆都說天蠍座比獅子座厲害」。

媒體報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參選台北市長機率大增,黨內人士證實已透過管道與連勝文聯繫,並取得部分默契。

顧立雄今天出席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影像展茶會,他受訪指出,「我蠻期待這個對手」。連勝文和他都沒有參加過選舉,在選舉中展現人格特質、觀念作為、價值觀和決策判斷能力,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記者問到媒體民調顧立雄落後連勝文,顧立雄說,民調有盲點與侷限性,過去選舉經驗,只要兩大黨提名確定後,整個動員起來,自然形成對決趨勢,「現在的民調,沒什麼意義」。

被問到綠營內的對手、台大醫師柯文哲入黨問題,顧立雄說,政治人物最怕反覆,這件事過於反覆,對柯文哲有傷害,希望柯文哲儘早確定此事,就不會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

此外,檢察官評鑑委員會針對洩密案14日決議將檢察總長黃世銘,報由法務部移送監察院,建議撤職。顧立雄受訪指出,黃世銘如果能自請辭職下台,也許比較能保得住整個檢察體系的尊嚴。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入黨問題 顧立雄:恐傷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