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遲不出面逃亡? 陳巧明稱:遭妖魔化

titone 2013-12-16 01:11

遲不出面逃亡? 陳巧明稱:遭妖魔化

日月明功目前共有六名被告遭到收押禁見,其中陳巧明所委任的律師大有來頭,曾經替前立委顏清標打官司,陳巧明露面之前早就預料到情勢對自己非常不利,提前和律師商討對策,甚至還向律師透露,之前遲遲沒出面,是擔心形象已經遭到妖魔化,覺得檢方對她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而陳巧明遭收押後,也向看守所提出看書需求,所方經過考量,借了一本書給她,書名叫作「把這份情傳下去」。

全台矚目的日月明功案件,包括陳巧明等被告全都收抽禁見,而其實陳巧明還沒列被告的時候,她就已經意識到這一把火會往她的身上燒,早一步委認律師張慶宗替她辯護。這一名律師大有來頭,51年次曾擔任台中地院法官,包括前立委顏清標也曾經委任他。

上個月18號和12月12號,檢方拘提陳巧明,律師全程陪同,隔天遭到收押,或許早就已經預料到。陳巧明在入所的時候,她要求說要看書,所方經過考量以後,就給她借閱一本「把這份情傳下去」書藉,並配一副老花眼鏡給她。

根據了解這是一本在看守所熱門的勵志書,內容以小故事為主,主要都是感人肺腑,並以「愛」為主軸,講了不少親情可貴和人性善良的一面。而其實陳巧明曾透露,這麼晚出面,是擔心形象已經遭到妖魔化,檢方對她會有先入為主印象。

但律師也說,包括陳巧明等六名收押被告,目前狀況都還滿正常的。律師說,目前陳巧明被關在看守所一房,屬於兩人房,儘管心情沒有太多波動,但她從關係人、證人變成案件主要被告,心情轉折可想而知。

藉由閱讀這一本以愛為主題的書藉,是否會軟化她的態度,供出全案更多真相,外界都在等著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遲不出面逃亡? 陳巧明稱:遭妖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