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收押悔悟? 陳巧明看守所內讀勵志書

titone 2013-12-16 01:11

收押悔悟? 陳巧明看守所內讀勵志書

高中生虐死案,目前高中生母親、月明功的負責人陳巧明,和幹部總共11人列為被告,其中6人遭到收押,但家屬認為,全案至少還有另外五人知情,這五人是誰?將是下一波偵查的方向,不過8月份死亡報告就出爐,確定營養不良以及多處外傷,9月底案子函送到彰檢,承辦檢察官換人接手才發現事態嚴重,拖了1個月才開始偵辦,被外界質疑動作太慢。

記者:「為什麼要下令?是你嗎?」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

儘管面對媒體追問,陳巧明不斷搖頭否認,但涉案的被告幾乎都指控,教唆主使的人,就是她,防止串證、逃亡,案情還有很多疑點要釐清,陳巧明被收押,編號1521,諷刺的是,當初以「戒毒」為名義囚禁高中生,如今她在看守所的女室友是個菸毒犯,陳巧明情緒平靜,辦完手續就要求借書來閱讀。

看守所人員:「她對這本書滿有興趣的。」

陳巧明冷靜,詹姓高中生的母親卻因為說出了真相,對兒子思念和不捨的情緒崩潰,時常哭泣,情緒比較不穩定,虐死高中生的被告目前已經有11人,其中六人遭到收押,但家屬認為,聚集在默園靈修的人非常多,可能還有另外五名陳巧明身邊的人還沒浮上檯面,這五人的身分,將是檢方下一波追查的方向。

不過,高中生6月初就死亡,台中地檢署代為相驗,5天後解剖,8月份報告出爐,就知道是營養不良、手腳多處受傷,非常可疑,但檢察官沒有即時通報,直到家屬遞狀,9月底中檢才把相關資料函送彰化地檢署,疑似剛好碰上檢察官例行調動,案子換人接手,所以等到真正大動作調查又拖了1個月,就怕早就串供,接下來偵訊要如何突破每個人的心防?供詞比對出重要線索,考驗檢方辦案智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收押悔悟? 陳巧明看守所內讀勵志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