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馬英九:尊重黨內初選 沒有口袋名單

Marts 2013-12-18 01:12

馬英九:尊重黨內初選 沒有口袋名單

「7合1」選戰升溫,國民黨近來積極布局。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17日)表示,黨內初選機制已行之有年,黨中央會全力支持初選產生的候選人,不會突然跑出口袋人選。

因應明年底「7合1」選舉,國民黨日前啟動第2梯次提名作業,基隆市及南投縣成為第2波提名縣市,受理領表截至17日為止。

國民黨17日召開中山會報,組發會在會中報告基隆市共有4人領表、南投縣則有3人領表,並將在25日截止登記。

黨主席馬英九在會中表示,黨內初選機制已建立多年,相關提名作業都尊重初選機制與結果,黨中央會全力支持。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轉述說:『(原音)主席強調說,關於縣市長提名,尊重初選,也希望黨員能夠了解初選的制度,只要是經過初選產生的候選人,黨都會全力支持,也不會突然跑出口袋人選。』

此外,始終未正式表態是否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6日接受媒體專訪時坦言,自己的評估已經到了「最後階段」,「很快就會宣布,不會拖太久」,外界解讀他的參選機率大增,並認為他與黨中央已取得「默契」。

對此,楊偉中表示,黨內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同志很多,黨中央會努力協調,若協調不成就會進行初選,並沒有任何規劃人選。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馬英九:尊重黨內初選 沒有口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