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檢評會決議 黃世銘:不公平

Marts 2013-12-18 01:13

檢評會決議 黃世銘:不公平

檢評會14日決議將檢察總長黃世銘監察院,建議撤職。黃世銘今天受訪時指出,完全沒辦法接受,非常不公平。

黃世銘今天前往宜蘭冬山參加台灣高等法院檢察署暨所屬各級法院檢察署102年度第2次檢察長業務座談,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做上述表示。這是檢評會決議後,黃世銘首度面對媒體。

黃世銘表示,對於檢評會決議完全沒辦法接受,內容對他及楊榮宗、鄭深元非常不公正,對陳守煌、林秀濤非常偏頗。檢評會決議不公平、不客觀。

至於媒體問到他個人去留問題,黃世銘說,「現在還沒有」、「監察院還沒有決定」。

檢察官評鑑委員會14日決議,將最高檢檢察總長黃世銘報由法務部移送監察院審查、建議撤職;最高檢特別偵查組組長楊榮宗、檢察官鄭深元也移送監察院,建議申誡。

另外,檢評會認定台灣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檢察官林秀濤接受關說,決議分由法務部及檢察官人事審議委員會處理,並都建議警告。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檢評會決議 黃世銘: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