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搶買超「俗」流當品! 貴婦派代排部隊卡位

Marts 2013-12-18 01:14

搶買超「俗」流當品! 貴婦派代排部隊卡位

年終拚現金,有當舖業者喊出1‧5折流當品特賣,吸引許多貴婦派出「代排部隊」提早卡位。

不怕冷,代排部隊頂著低溫在當鋪門口一排就是四天,道具很齊全,折疊椅、充氣枕、禦寒衣物全副武裝,賺3600元一天代排費,就為了貴婦們要搶便宜流當拍賣品先卡位,像16克拉鴿子蛋藍寶石戒指,市價1200萬元三折賣350萬,原價2000塊的珍珠手鍊,更是打一折只要兩百塊,當鋪特賣年終出清拚現金,還有名牌錶一元起標做公益,只是想來搶便宜可得眼明手快小心看仔細。

當舖業者秦嗣芬:「很趕的時間如果是要看這些流當品,翡翠的話第一個你要先看它的顏色,第二個你要看它厚度,第三個你要看它有沒有裂紋。」翡翠珠寶水色要透綠,不能有裂紋,厚度要大器,名牌包精品,靠這三招辨別是不是良品,當舖業者秦嗣芬:「第一個我們要在四個角的地方看它有沒有磨損,還有我們要用手去觸摸,它有沒有黏黏的,因為有時候台灣潮濕,還有一個就是要聞一下有沒有霉味。」至於珠寶錶,則是要先摸水晶錶面確認沒刮痕,錶帶錶扣鬆開是大忌,看來即使不景氣,貴婦們出手搶便宜,口袋還是很有實力。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搶買超「俗」流當品! 貴婦派代排部隊卡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