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圓圓糾纏 圓仔緊抱水盆君求救

Marts 2013-12-18 01:15

圓圓糾纏 圓仔緊抱水盆君求救

「圓圓」今天一直纏著「圓仔」,母女倆的玩法有些粗暴,「圓仔」在房間四處逃,最後拉著「水盆君」求救,避免被媽媽拖走。

每天下午4時的「圓仔」直播秀當中,常常可以看到「圓仔」去騷擾媽媽「圓圓」,把媽媽當成山來爬,或是和媽媽的熊掌摔角。不過今天情況反過來,換成「圓圓」一直追著「圓仔」跑。

只見「圓圓」逮到「圓仔」,把牠抱在懷裡輕啃,母女倆糾纏在一起,好像在玩格鬥技。「圓仔」似乎受不了媽媽粗暴的玩法,不停掙扎,一有機會就拚命逃脫,在房間裡四處逃竄。

但是「圓圓」兩三步就追上「圓仔」,躲進棲架床底下也沒有用,「圓圓」長手一伸,就把「圓仔」拖出來,抱住又是一番「蹂躪」。網友看了說,「圓仔就是滾不出媽媽的手掌心啊」。

最後,母女倆一邊糾纏著,一邊滾到了水盆邊,「圓仔」趕緊雙手拉住被固定在地上的「水盆君」,「圓圓」在後頭拉不動才作罷,畫面超級逗趣。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圓圓糾纏 圓仔緊抱水盆君求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