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讀心App免開口 網站地圖找給你

Marts 2013-12-18 01:23

讀心App免開口 網站地圖找給你

新款行動裝置應用軟體(App)MindMeld光聽談話或掃描電子郵件與行事曆,就能預測並提供你想要的網站、影片與地圖,你都不用開口,甚至還可能沒意識到自己想要這些東西。

路透社報導,專為iPad設計的MindMeld App是語音會議助理,聽得懂使用者對話,如果對話內容有關旅行,MindMeld會依照談話內容,找出城市的地圖或旅遊資訊,如果談的是上館子,就會搜尋餐廳的資訊。

舊金山「期望實驗室」(Expect Labs)創辦人塔特(Timothy Tuttle)說:「想像一下,你透過電話或正在跟朋友聊天。」

塔特說:「如果電話聽到你講什麼,就馬上幫你找到並顯示出來,不是很棒嗎?」

這款要價3.99美元的App最多可以同時處理8個人的對話,也會整理討論的重要概念。為了保護隱私,不會錄下整個對話,也不會儲存起來。

塔特預測,未來數年,人們使用的計算裝置不再是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計算裝置將是日常用品,例如桌子或Google Glass等可穿戴裝置。

他認為,新裝置不必使用鍵盤,語音就能操控,這就是他創造MindMeld的動機。

塔特未來也計劃針對iPhone與Android系統推出這個App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讀心App免開口 網站地圖找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