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sony vegas pro11.0.682_32/64bit 含繁體化+註冊機

ecco 2013-12-22 21:37

sony vegas pro11.0.682_32/64bit 含繁體化+註冊機

sony vegas pro11.0.682_32/64bit 含繁體化+註冊機
【檔案名稱】: sony vegas pro11.0.682_32/64bit 含繁體化+註冊機
【檔案大小】:427.7 MB
【檔案類別】:影音剪輯軟體
【軟件語言】:繁體中文   
【分享空間】:MEGA
[align=left]【軟體載點】

[url=https://www.mediafire.com/?69hgji5mgxjf5wa][img=760,35]http://i1233.photobucket.com/albums/ff382/peterchow2/reply.jpg[/img][/url]

[url=https://www.mediafire.com/?69hgji5mgxjf5wa][color=#003399]****回帖後才可觀看****[/color][/url]

[url=https://www.mediafire.com/?69hgji5mgxjf5wa][img=760,544]http://v2.freep.cn/3tb_131222212146pbe0512293.png[/img][/url]
[/align]

Vegas Pro是對所有專業人員的終極多功能軟體,它集合了Vegas Pro、DVD Architect Pro和Dolby Digital AC-3編碼軟體,成為一系列的套裝軟體,提供快捷的速度、強大的功能和最大的創作效率,無論是你需要強大的視頻剪輯、精確的音頻控制或者DVD創作的工具,Vegas Pro都是一個完整的專業HD剪輯,音頻編輯和DVD製作的產品。
Vegas Pro套裝包含了 Vegas Pro、DVD Architect Pro和Dolby Digital AC-3編碼軟體,為你提供專業視頻、音頻、DVD和廣播製作的綜合運用環境。
這些工具可以讓你即時編輯和製作DV, AVCHD, HDV, SD/HD-SDI以一@@@@DCAM 格式,精確地調整音頻,和製作環繞聲道,雙層DVD。
貼圖網址
[b]新!GPU加速 [/b]
更好的播放 - 更快的渲染。利用GPU的電源,以獲得更流暢的視頻播放和更快的渲染。vegas利用用於視頻FX GPU,轉換,合成,平移/作物,並跟蹤議案。 vegas11支持AMD和NVIDIA的GPU的設備,以加快您的工作流程。

[b]新!三維立體增強 [/b]
創建出令人驚嘆的立體三維項目具有相同的易用性和vegas 2D工作流程的靈活性。vegas11條規定能夠輕鬆地導入,編輯和輸出3D立體媒體 - 所有使用行業標準的專業配送格式包括單或雙端側,頂部/底部,或備用線編碼的文件。補色立體監測和輸出,還支持。以浮動窗口控制的優勢,在立體3D插件進行調整,使您能夠輕鬆正確的屏幕邊緣侵犯。新增3D立體深度俗套,交叉效果,並在幾秒鐘內光圈轉換。
[b]新!支持RAW照片文件 [/b]
處理RAW照片文件。下載微軟相機解碼包為Windows 7和Windows Vista能夠從超過120數碼單反相機的RAW照片文件本身在vegas Pro時間軸。
[b]新!事件同步[/b]
通過應用同步鏈接工具保持同步的眾多事件。當兩個事件聯繫在一起,他們留在彼此同步,而重頭戲是在時間軸上的任何地方移動。當第二個事件是移動的,然而,主要的事件停留在地方。這使得用戶可以在編輯過程中保持較好的控制。
[b]新!文字工具 [/b]
快速添加運動與新的標題和文本插件文本事件。從可以用一個簡單的拖動和拖放到任何項目的動畫預設列表中進行選擇。 ProType蒂特勒工具,已改進為簡單的時間軸互動的創建自己的專業前瞻性的職稱。
[b]新!增強防抖 [/b]
使用影像穩定技術,以減少抖動和搖搖欲墜的錄像。從手持攝像機拍攝錄像的用戶,並沒有三腳架的協助下,將有能力迅速打撈這個媒體使用一些優化的預設。改進的防抖技術用在vegas11進行獨立分析的X,Y和Z軸相機軸的運動,提供了巨大的精度和令人難以置信的順利結果。新的穩定的工具,還包括自動滾動快門校正一些CMOS攝像機所造成的果凍/傾斜/搖晃的影響。
[b]隱藏式字幕 [/b]
利用vegas的出色的視頻生產環境,以創建閉合字幕的內容,已經包含了它的內容或工作。 vegas Pro提供了一個完整的端至高端閉路字幕工作流程。 匯入,編輯,移動,合併,刪除,創建新的預覽,並出口CEA - 608閉路字幕XDCAM MFX和MPEG - 2媒體中的數據。顯示電視播放時的預覽和微調窗口覆蓋CEA608。這使得它便於檢查的位置,編輯和CC信息的時間。

[b]增強的視頻插件架構 [/b]
在新的視頻效果插件的SDK(軟件開發工具包),基礎上的開放效應協會平台,提供了更新和增強技術,使第三方插件如BorisFX,Red Gian,NewBlue,重商,:遠景,並GenArts,插件更輕鬆,快速地發展先進的視頻效果。這些額外的插件提供的vegas臨11編輯更廣泛的影響和特殊的技術為各種創建高品質的結果。
[b]音頻效果 [/b]
vegas Pro軟件支持從不同廠商的DirectX和VST效果。音頻效果,可應用在軌道上的所有事件,公共汽車,或作為分配的影響。申請超過30個可定製的,實時的音頻效果,以及。自動延遲,混響,均衡器和信封每個參數的控制。使用自動化的影響,如軌道均衡器,混響,合唱,延時,噪聲門,以及法蘭/華/相位。5.1的DirectX ®主總線的影響,包括EQ,抖動,和波錘環繞聲壓縮工具。


[indent][b][size=5][color=#ff0000]你的回覆是我分享更多好用軟體的原動力![/color][/size][/b][/indent]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sony vegas pro11.0.682_32/64bit 含繁體化+註冊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