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服貿何時審 藍內鬨

megapro 2013-12-23 00:44

服貿何時審 藍內鬨

立法院上周五經由朝野協商,確定必須在明年3月10號前,將服貿公聽會剩餘場次開完。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朝野協商結果顯示「服貿協議」的實質審查,要到明年3月10號之後再處理。不過擔任立院內政委員會召委的國民黨立委「張慶忠」仍堅持要在本周四排審查,還說,這是當初國民黨團交付的任務,他不會退讓。(程平報導)


張慶忠說,他在上周五中午前就通知議事人員要在周四排服貿審查,但現在立院官網上看不到,他也不清楚原因。只是對於朝野協商結果,張慶忠說,協商內容只說明何時要辦完公聽會,並沒有說不能同時排審查。

張慶忠並說,當初是國民黨團徵召他當召委,並且賦予推動服貿的重大任務,因此他認為當召委就有責任要排案審查,必須盡忠職守。張慶忠並說,現在反服貿團體要罷免他,如果他不排服貿審查,如何對支持他的人交代。

對於張慶忠的堅持,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說,黨團簽下這樣的協商結論,是面對現實,不希望立院產生紛爭而影響到總預算及重大組改的進度,而且現在已經確定服貿公聽會的時間,民進黨就不能再藉故拖延。林鴻池並說,黨團會再找張慶忠溝通,黨中央也尊重黨團的決定。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服貿何時審 藍內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