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家總動員 張安薇胞姊情商余靖出馬

megapro 2013-12-23 00:45

張家總動員 張安薇胞姊情商余靖出馬

張安薇驚魂36天獲釋,除了張家人的奔走,還多虧了余靖出馬。第一時間,外界很好奇張家是如何情商余靖協助,原來余靖的母親馬莉君與張安薇的胞姊張安琪,40年前就讀北一女期間,不但同班,還是死黨,也因此當張家有難,張安琪拜託馬莉君協助,余靖幾乎是義不容辭地,全力幫忙。

張安薇被綁架這36天來,她的大哥張大公奔走、談判、救人,還得擔當家族發言人,不辭辛勞,全民都看在眼裡,但直到張安薇終於獲釋,張家在檯面下的努力這才曝光,關鍵人物還有張安薇的大姊張安琪。

雖然年過六十,但張安琪的眼神氣質,還是流露出長年在美國經商培養出的幹練,更重要的是她的人脈,讓她得以請得動余靖出馬。原來,張安琪與馬總統么妹余靖的母親馬莉君,都是1970年從北一女孝班畢業的同班同學,而總統夫人周美青則是那屆愛班的畢業生。

而張安琪與馬莉君更是死黨,2010年,即使畢業已經40年了,同學會上大合照,張安琪與馬莉君還是「黏」著,站在一起,更別說分排座次,張安琪與馬莉君當然也分在同桌,甚至21號第一時間還傳出張安琪女兒跟余靖已經論及婚嫁,但這說法卻被張大公駁斥。

儘管沒有「親上加親」,但張大公也直言張家與馬家就是兩代「世交」,因緣際會,昔日「手帕交」如今更成了「生死之交」。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家總動員 張安薇胞姊情商余靖出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