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安薇歷劫36天獲釋 蔡正元:菲國綁架最快獲釋案例

megapro 2013-12-23 00:48

張安薇歷劫36天獲釋 蔡正元:菲國綁架最快獲釋案例

上月15日,台灣籍商人夫婦許立民和張安薇夫婦,前往馬來西亞的邦邦島遭到菲律賓的恐怖組織「阿布薩耶夫」盯上,造成許立民不幸身亡、張安薇遭擄走的事件,引發台灣和國際的重視。歷經36天後,張安薇終於在21日中午回到台灣,居中協調營救活動的國民黨立蔡正元日前在臉書表示,「這是近年綁架案,最快獲救的案例」。

遭綁36天的張安薇21日下午平安抵達國門,張的哥哥張大公下午出席記者會說明營救情形,張大公表示,綁匪雖然把最好的東西給張安薇吃,但依然吃得不好,所幸沒有被虐待。

張大公在和刑事局召開的記者會時,除了一一感謝所有營救妹妹張安薇的所有人等,包括台灣刑事局、立委蔡正元、馬國和菲國的警方等之外,當時在記者會現場張大公還特地向在一旁陪同的出席的記者會男子握手表達感謝之意。正當外界好奇這位人士是誰,追查之下該名男子是馬英九總統的外甥余靖。

張安薇被順利救出,蔡正元自從事發開始,也不斷透過關係和當地官方與有人聯繫,張安薇歷經36天的驚險歷程,終於在21日被順利救出。蔡正元在張安薇確定被救出之後,便在自己的臉書貼文,「感謝上蒼張安薇獲釋現在馬來西亞接受醫院治療這是近年綁架案最快獲救的案例」。國際媒體在張安薇被成功獲救的第一時間,也紛紛以頭版報導這則國際綁架案例。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安薇歷劫36天獲釋 蔡正元:菲國綁架最快獲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