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安薇得知男友死訊 崩潰痛哭

megapro 2013-12-23 00:49

張安薇得知男友死訊 崩潰痛哭

遭綁架長達36天的張安薇,21日平安返抵台灣,經過一整夜休養,張安薇健康狀況良好。哥哥張大公轉述,妹妹在當地得知,男友許立民死訊崩潰痛哭,回國只想到靈前祭拜。而張安薇之所以能脫險,關鍵在於每一通電話斡旋,張安薇都抓緊機會透露訊息,爭取保命機會。

拿出妹妹被綁時,綁匪拍下的照片。張安薇的哥哥張大公,奔波一個多月換來妹妹歷劫歸來,原本懸著的一顆心,終於能夠踏實,不過遺憾的是,與妹妹同行的許立民,沒能平安回來。

被綁36天的張安薇,20日在當地軍方護送下,返回馬尼拉市區,得知自己順利脫困,張安薇卸下堅強心防,忍不住放聲大哭,感謝各界協助。21日張安薇搭機返國,踏出機艙更藏不住激動情緒,簡短一句謝謝,張安薇看起來精神不錯,不過走路仍需要旁人攙扶,儘管天氣冷,身上仍穿著,與獲救時同一件藍色短袖T恤,雖然沒對外界多說,仍不忘對著鏡頭比了大拇指。

之所以能逃離恐怖組織魔爪,全靠兄妹倆機智。張大公轉述,妹妹被綁這一個多月,歹徒不斷跳島更換藏身處,每每透過電話斡旋贖金,並未對妹妹動粗。張安薇被綁,拘禁期間為了取信綁匪,還不時幫忙挑菜煮飯,甚至加重宣稱自己低血糖症狀,加速談判時程,這才讓自己得以逃出險境,平安歸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安薇得知男友死訊 崩潰痛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