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小鴨票證惹爭議 智慧卡再澄清

megapro 2013-12-23 00:50

小鴨票證惹爭議 智慧卡再澄清

台灣智慧卡公司日前推出小鴨商品引發爭議,該公司表示,確實有獲得主辦單位授權,是電子票證業者中的「獨家」。

台灣智慧卡公司日前推出「黃色小鴨造型票卡、鑰匙圈票卡」全省7-11門市預購活動, 該公司副總經理王怡中繼20日晚間表示,有取得策展單位同意使用小鴨圖像。

台灣智慧卡公司今天再度發出聲明,指出發行的電子票證確實有經過主辦單位授權,絕無侵權或盜用的意圖,在電子票證業者中,是唯一獲得主辦單位授權,是電子票證業者中的「獨家」。

台灣智慧卡公司並舉國光客運、長榮桂冠酒店和台鐵為例,都只是配合「黃色小鴨,快樂基隆」活動的下游廠商,對於引發爭議也感到意外。

黃色小鴨創作者霍夫曼取消基隆開幕行程,台灣智慧卡公司同時表示遺憾,並對相關權利歸屬,未能事先查證清楚表達歉意。

另外,台灣智慧卡公司總經理室特別助理陳俊男表示,在相關權利還沒釐清前,會先取消預購活動,如果消費者已收到商品,可到各服務處辦理全額退費。

陳俊男表示,待著作權與商標權釐清後,公司願將已經製作的小鴨票卡全數贈送給權利人,讓權利人可作為公益使用,實現小鴨象徵「快樂、幸福」的理念。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鴨票證惹爭議 智慧卡再澄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