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高中生命案 2被告逼寫自白書

lulurun 2014-1-2 21:05

高中生命案 2被告逼寫自白書

彰化檢方偵辦高中生命案,今天將涉逼詹生寫下自白書的尤姓工程師及王姓高職老師2人拘提到案,另傳喚15名證人到案說明。

高中生詹淳寓命案,檢方先前已將日月明功創辦陳巧明、幹部許愛珍以及詹生的母親黃芬雀等人羈押禁見,承辦檢察官另安排黃芬雀和她的母親、女兒見面,詢問案情細節。

經過連日來的訊問,檢方已大致了解詹淳寓被虐死的過程,不過由於陳巧明在內的多名被告堅不吐實,對案情細節多所保留,為釐清案情,檢方另決定在今天發動偵查動作。

彰化地檢署檢察官李秀玲今天指揮警方兵分多路,將在某高科技大廠工作的尤姓工程師,以及在雲林縣擔任高職老師的王姓男子拘提到案,提訊在押中的被告吳仁甫,另傳喚15名證人到案說明。

在這15名證人中,有在押被告的親人,也有在嘉義開設婦產科的醫師顏正松。不過,顏正松否認涉案,而有10名證人被移送地檢署接受複訊。

檢方根據黃芬雀等人的供詞查出,尤姓工程師以及王姓高職老師2人涉嫌逼迫詹姓高中生寫下自白書,於是將尤、王2人列為被告,另有1名被告未到案。

彰化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黃智勇說,尤、王2人涉及刑法傷害致死罪,至於遭傳喚的15名證人則是在詹淳寓遭囚禁時曾在默園出沒,才會被列為證人,訊問結束後請回。

至於尤姓工程師和王姓高職老師在今天傍晚被送到彰化地檢署接受複訊,截至晚上6時為止,訊問工作仍在進行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中生命案 2被告逼寫自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