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基隆小鴨重生!縫補帶疤上陣 議長:打斷手骨顛倒勇

lulurun 2014-1-2 21:07

基隆小鴨重生!縫補帶疤上陣 議長:打斷手骨顛倒勇

最新消息!基隆小鴨在2013年最後一天「暴斃」,無法陪伴國人跨年,經過2天時間修補,主辦單位及製作小鴨廠商大氣層公司,在小鴨的右臉8公尺的「傷疤」上多加補縫線,大氣層公司保證有替小鴨做全身美容,不僅看不出有傷疤,還恢復黃澄澄的可愛模樣,小鴨2日下午5時進行充氣測試,將於本週六重新游回基隆港的懷抱。

工作人員討論評估發現破損原因如下:前幾日基隆連日陰雨、且氣溫皆低,12月31日當天氣溫回暖、溫度上升,造成小鴨內部氣壓飆升,又因基隆小鴨因須抗衡東北季風之強風吹襲,故增加內部貼條,使得小鴨內部同壓力鍋一般,最後造成小鴨由內部向外破裂。

基隆小鴨1日中午已順利修復完畢,今天下午進行充氣測試,市議會議長黃景泰宣布「小鴨復活」,他認為小鴨這樣縫縫補補帶疤上陣,更能代表基隆小鴨身處逆境仍力爭上遊,並以「打斷手骨顛倒勇」形容基隆小鴨走過風雨重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基隆小鴨重生!縫補帶疤上陣 議長:打斷手骨顛倒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