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兩度輪暴油燒 印女不治爆示威

lulurun 2014-1-2 21:09

兩度輪暴油燒 印女不治爆示威

東印度加爾各答附近一名少女遭同一批人兩度輪暴後,還被潑煤油滅口,女孩送醫不治。事發後,警方企圖強行火化遺體卻不急著逮人。事件再度引爆大規模示威。

加爾各答(Kolkata)外圍北24區縣(North 24Parganas)馬德雅姆格蘭(Madhyamgram)村16歲女孩去年10月26日遭輪暴。隔天報案後從警局回家的路上,她又被同一批人二度性侵。全家人因害怕而搬家,沒想到還是劫數難逃。

被害人上月23日遭煤油焚身,經送公立卡爾醫學院附設醫院(R.G. Kar Medical College and Hospital)救治後,31日因灼傷面積過大不治。

轄區代理副警局長伍坦拉奧(Nimbala SantoshUttamrao)證實,被害人臨終對醫生和調查官員透露,她並非自殺,而是被輪暴她的嫌犯澆油點火,要把她活活燒死。

女孩是家中唯一的小孩。她父親表示,警方對女兒的遺言置之不理,不肯用謀殺罪起訴被告。消息經媒體披露後,才逮捕8名被告。伍坦拉奧說,警方已增加謀殺罪的指控。

開計程車為業的被害人父親在女兒死亡當天面見西孟加拉省總督納瑞雅南(M.K. Narayanan),要求將被告處死,也尋求當局保護。他說,警方和幫派份子當天都叫他們離開西孟省滾回老家比哈(Bihar)省,「他們威脅我,若不聽話照辦,就別想再開計程車」。

左翼政黨領袖和社運人士抨擊警方企圖強行火化被害人遺體,跟執政西孟省的崔納木國大黨(TrinamoolCongress)爆發口水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兩度輪暴油燒 印女不治爆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