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企業戶相挺 賀年簡訊逆增33%

lulurun 2014-1-2 21:12

企業戶相挺 賀年簡訊逆增33%

你還在用簡訊賀年嗎?被LINE、WhatsApp等通訊軟體打趴的付費簡訊,跨年夜起死回生。電信業者統計,由於前天12月31日是周二上班日,大量企業用戶多以簡訊賀年為主,意外讓這次跨年付費簡訊成長逾3成。

跨年夜向來是傳送訊息的高峰期,受近2年通訊APP影響,付費簡訊量只有1500萬則。但據中華電信初步統計,跨年當日付費簡訊量達到2000萬則,逆勢成長33%。中華電信解釋,主要是12月31日是周二上班日,大量企業用戶還是以簡訊賀年為主。

在台用戶超過1700萬的LINE為清出頻寬,跨年前已宣布限制企業用戶大流量使用。但在跨年夜尖峰時段,仍有不少使用LINE的民眾無法轉送或得重新傳送2次以上才成功。

WhatsApp及WeChat在跨年當日未針對任何用戶有所限制,去年台灣用戶數有大量成長的WeChat表示,跨年期間訊息傳送流量較平日成長至少3倍,貼圖和語音訊息更有大幅成長。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企業戶相挺 賀年簡訊逆增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