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2月表態選台北市? 連勝文:安全問題先處理

beer2000 2014-1-5 00:34

2月表態選台北市? 連勝文:安全問題先處理

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角逐台北市長寶座人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4日)與媒體餐敘時表示,他會在今年2月正式對社會說明是否要參加台北市長選舉,不過他也說,目前家人與他個人的安全,是他必須優先考慮的問題。

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一直被外界認為是角逐台北市長寶座的人選,不過連勝文本人遲遲沒有正面表態。4日連勝文與媒體餐敘時表示,在今年2月,他就會正式對社會說明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連勝文說:『(原音)我想我2月份,不管選或不選,我2月份會做個決定來跟大家報告,那在這之前我想大家可以好好過個年,我們彼此不要互相騷擾對方,讓大家開開心心過個年。』

之所以遲遲還沒表態,就是因為安全問題。連勝文指出,這兩年間陸續收到上百封恐嚇信件,尤其經歷過槍擊事件後,他強調,家人與他本人的安全問題必須要嚴肅看待。連勝文說:『(原音)安全的問題絕對是非常嚴肅的議題,因為這個當有子彈從你腦袋打過去後,很多事情就不是妄想或幻想,我們必須很嚴肅去面對過去這幾年當中,對我們提出恐嚇的情況,這是我們在做重大決定時候必須要思考跟必須要現在去處理的問題。』

媒體進一步詢問連勝文,對他的民調略低於表態參選的台大醫師柯文哲有何看法?連勝文回應指出,就像打籃球一樣,只要在逆境中激發鬥志、發揮潛能的才是好球員。連勝文也強調,在沒有辦法把安全問題處理妥適之前,家人一定會擔心的。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2月表態選台北市? 連勝文:安全問題先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