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愛台灣!吳憶樺推特首頁PO中華民國國旗

beer2000 2014-1-5 00:37

愛台灣!吳憶樺推特首頁PO中華民國國旗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闊別10年重新返台,預計停留16天,自3日晚間下機後吳憶樺返鄉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而其實吳憶樺在返台前,也已將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的首頁放上中華民國國旗,顯現出思鄉之情。

吳憶樺在台灣度過短暫童年,至今相隔10年,已成為18歲青年並重新踏上台灣土地,引起各界高度關注。

而吳憶樺在3日晚間抵台後,見大批媒體守候,還主動以中文問候,臉上並掛滿笑容,準備展開此次的尋根之旅。

其實,吳憶樺在返台前就已經將個人的推特首頁,變更成中華民國國旗,來顯示自己對此行的期待與喜悅。而吳憶樺茄萣老家親友也掛上台巴兩國國旗及歡迎布條,迎接已10年未見的吳憶樺。

另外,4日上午吳憶樺也在親友陪同下,從下榻飯店搭乘捷運,前往內湖參加扶輪社友婚禮。對於第一次搭乘台北捷運,吳憶樺直呼感覺好棒,且每樣東西都很漂亮,並稱讚台灣食物很棒,餃子與麵都很喜歡。

據了解,吳憶樺預計將於明(5)日搭高鐵南下前往靈骨塔祭拜父親。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愛台灣!吳憶樺推特首頁PO中華民國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