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吳憶樺返台 無敵海景生猛海鮮迎接

beer2000 2014-1-5 00:37

吳憶樺返台 無敵海景生猛海鮮迎接

吳憶樺回台短短十幾天,各界的邀約行程滿檔,不過最重要的是回高雄茄定老家和叔叔親戚團聚,吳家人細心打點,早就訂了餐廳的VIP包廂,還準備生猛海鮮,讓吳憶樺回味家鄉味,另外 還要逛興達港漁市場,感受庶民文化也是他的行程之一,看來吳憶樺的到來已經在小漁村颳起一陣旋風。

無敵海景加上生猛海鮮,距離老家幾分鐘車程的海鮮餐廳,吳家人早早就訂了一間可以容納20人的VIP,至於菜色全都是現撈的當地海鮮。業者開心迎接貴客,希望到時候可以讓吳家賓主盡歡,吳憶樺離家十年,為了喚起他兒時記憶,吳家還計劃帶他來感受當地的庶民文化。

就算不認識,也都在電視上看過吳憶樺,名人效應,讓攤商也期待吳憶樺的到來,吳憶樺這次回台,在高雄茄定區是地方大事,就連養母與哥哥和隨行記者下榻的民宿,業者也感到與有榮焉。

兩個大床還加了兩張小床,是吳憶樺養母與哥哥在高雄住的房型,一晚只有一千三,非常平價,倒也溫馨,吃的、看的、住的一切準備就緒,就等吳憶樺重回家人的懷抱。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吳憶樺返台 無敵海景生猛海鮮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