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重生後首周末現人潮 黃小鴨出現皺鴨皮

beer2000 2014-1-5 00:39

重生後首周末現人潮 黃小鴨出現皺鴨皮

重生的基隆黃小鴨昨天返回基隆港,今天(4日)是周末假期氣候不錯,民眾紛紛前往現場和小鴨合照留念。不過,經過修補後的黃小鴨,除了留下了疤痕,也出現皺皺的鴨皮,讓看到的小朋友們笑稱,黃小鴨好像變成黃老鴨了。


命運多舛的基隆黃色小鴨在跨年前夕自爆,是台灣網路上的熱門話題,也引起國外媒體注意。經過主辨單位三十個小時的修補,黃小鴨在三號這一天重返基隆海洋廣場。為了防止悲劇再發生,主辦單位除了在鴨屁股和頭頂開了洞,加裝排風機,同時全天候監控體內的氣壓。

四號是小鴨重生後遇到的第一個周末假日,雖然稍微冷一點,但氣候還不錯,黃色可愛的龐然大物游進基隆港,陸續吸引人潮回籠,經過修補的小鴨,仔細看可以看到疤痕,因此,被民眾戲稱是「刀疤鴨」,另外,在眼睛和肚子也出現皺皺的鴨皮,也有人開玩笑說有魚尾紋和妊娠紋,小朋友則是笑說,黃小鴨感覺好像變成黃老鴨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重生後首周末現人潮 黃小鴨出現皺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