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小鴨重生首遇周末 吸睛10萬鴨迷回流

beer2000 2014-1-5 00:39

小鴨重生首遇周末 吸睛10萬鴨迷回流

基隆黃色小鴨重生後的第一個周末,考驗刀疤鴨的人氣指數,所幸陽光露臉,海洋廣場一早就有不少鴨迷回流,主辦單位預估今(4)天的賞鴨人次將突破10萬人;不過,小鴨展區的攤商卻出現退租潮,原先的150攤現在只剩下不到一半。

基隆黃色小鴨命運多舛,先是被油污污染,變成髒兮兮的黑色小鴨,好不容易洗澎澎恢復原色,卻在跨年前夕,疑因冷脹熱縮爆破,縫補8公尺的疤痕重生後,只敢充氣8分滿,又被戲稱是刀疤鴨、皺皮鴨。

所幸重生之後的第一個周休假期,基隆黃色小鴨依舊吸睛,今天一早即有不少鴨迷攜家帶眷來賞鴨,主辦單位樂觀預估,今天賞鴨人次可望突破10萬人,證明基隆黃色小鴨的人氣仍旺。

儘管遊客回流,但小鴨展區的攤商卻已經撐不下去,看不到開展前預估的百萬人次、錢潮,目前每天平均僅5萬人次的遊客量,讓東3、東4碼頭原有的150家攤商叫苦連天,寧願不開店門也不要虧本,出現退租潮,目前只剩下不到一半攤商。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小鴨重生首遇周末 吸睛10萬鴨迷回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