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亞太電攜手酷派 將推新機

goldsmart 2014-1-5 00:48

亞太電攜手酷派 將推新機

電信業積極耕耘自有品牌手機市場,亞太電信將攜手酷派推出自有品牌新機A+ G5,主打5.5吋、四核心高規低價,搭配全台Outlet手機促銷,推升用戶「無痛升級」至行動上網用戶。

亞太電信舉行2014校園SHOW達人活動以來,一個多月募集到逾百支影片,由網友票選出的10位SHOW達人今天在京華城對戰。

亞太電信行銷長沙舟透露,亞太電信近年來攜手大陸、台灣、韓國代工廠推出自有品牌A+智慧機,價格區間落在新台幣5000元至7000元,希望吸引更多消費者升級行動上網用戶。

下週將登場的新機為亞太電信與酷派攜手的雙品牌智慧機,主打5.5吋螢幕、四核心的高規格,融合年輕元素,瞄準低價市場。

沙舟觀察,近來智慧機市場有兩極化的趨勢,亞太電信去年耕耘自有品牌市場,就鎖定4吋以上螢幕的新機,今年推出的新機將以4.5吋以上的螢幕機款為主。

除了有相對應的行動裝置,亞太電信也推出相當有競爭力的行動上網方案,搭配快樂通358通話費率,每月再繳66元,就可享第一年網路吃到飽,第2年每月上網傳輸量1.5GB。

沙舟表示,亞太電信希望在4G正式開台前,全力搶攻行動上網用戶,以低價手機與低資費方式,鼓勵消費者「無痛升級」。

亞太電信近期在台北舉行的暢貨中心活動得到熱烈回響,下一階段將推出高雄、台中場次,採取滾動式舉行的方式。其中,亞太電信將為電信業者中第一家將暢貨中心導入高雄的業者;推出的智慧機都是非當季但全新的智慧機,接下來也會有價格僅500元的功能型手機。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亞太電攜手酷派 將推新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