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CES 宏碁發表7.9吋平板

goldsmart 2014-1-5 00:49

CES 宏碁發表7.9吋平板

2014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7日登場,宏碁將發表7.9吋Android平板電腦A1-830、2款觸控一體成型電腦(AIO)及Liquid Z5智慧型手機。

宏碁表示,新款平板電腦A1-830採用Android 4.2作業系統、英特爾Atom 1.6 GHz處理器,銀色金屬外殼,搭配窄邊框。4:3的螢幕比例,7.9吋螢幕採用IPS技術,視角達178度。並配備杜比音效與雙喇叭設計,不論是網頁瀏覽或是影音娛樂,都能提供更優異的視聽品質。

此外,宏碁將在CES期間推出2款觸控一體成型電腦,其中一款是DA223 HQL,21.5吋廣視角螢幕,採用高通Snapdragon 600處理器、Android 4.1作業系統,支援10點觸控並內建電池,方便使用者直接移動。可外加SD卡及擁有多種連接埠,透過HDMI連接埠或支援MHL功能,輕鬆連結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宏碁表示,DA223 HQL造型採取極薄懸浮式設計(Floating design),底部透明、產生飄浮感。螢幕並可平躺,提供多樣化的使用模式。

另一款AIO為TA272 HUL,採用輝達(NVIDIA) Tegra4核心處理器,支援10點觸控,配備27吋廣視角WQHD超高解析度螢幕;採用Android 4.2作業系統,並通過Windows 8 認證,強化觸控功能亦可連接鍵盤滑鼠,滿足娛樂和工作需求。

宏碁將同步在CES發表Liquid Z5智慧型手機,配備5吋、16:9的大螢幕,採用Android 4.2作業系統、雙核心雙卡雙待機。背蓋上有獨家AcerRAPID設計,可以快速啟動拍照功能、接聽來電,以及開啟應用程式。

宏碁表示,全系列筆電及行動裝置 ,都提供AcerCloud帳號,讓使用者可以在宏碁的開放平台上,隨時隨地分享自己的音樂,照片和其他類型的數位檔案,建立屬於個人的自建雲。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CES 宏碁發表7.9吋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