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彭秀春哽咽 堅持要回6坪地

goldsmart 2014-1-5 01:00

彭秀春哽咽 堅持要回6坪地

苗栗大埔案彭秀春4戶獲勝訴,但徵收土地已成道路用途無法返還,彭秀春今天回到張藥房原址表示,丈夫遺願堅持要回6坪地。

彭秀春和長子張元豪一大早前往張藥房原址,指著地上表示,從牆壁到斑馬線的空間,就是她們原來6坪的家,儘管現在只剩下0.6坪,這一次勝訴,讓她更有信心要完成丈夫死前遺願,在原地重建昔日的家。

但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雖然判決張藥房等4戶勝訴,不過判決也認定4戶被徵收土地已經成為道路等用途,客觀上無法返還,因此針對4戶還地的要求判決敗訴,拆除的房屋可請求國賠。

彭秀春認為既然勝訴又無法還地「非常不合理」,並且語帶哽咽說起「張藥房」是丈夫張森文一磚一瓦建立的家庭,卻還沒享受到成功果實,就平白無故遭到苗栗縣政府強制拆除,簡直是「土匪的行徑」。

彭秀春說「把我家拆掉、鋪上柏油說是道路,這是大大的搶劫啊」。因此,還要持續努力尋求大眾支持,並且和律師商討有沒有其他途徑,一定要把地拿回來。

彭秀春說,「6坪的地而已,這是我的家、這是我應該要的」。
[attach]70548[/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彭秀春哽咽 堅持要回6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