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首談大埔!吳敦義:張藥房被拆 我心不安

goldsmart 2014-1-5 23:29

首談大埔!吳敦義:張藥房被拆 我心不安

大埔案翻盤後,副總統吳敦義避而不答好幾天,今天大吐苦水,先說張藥房第四戶民宅不在他當行政院長,不甘他的事,連內政部要不要上訴,副總統吳敦義也給了意見,甚至還說張藥房家被拆,他心裡好不安。

大埔判決至今連閃了好多天,副總統吳敦義這次不再閃,對媒體連講了13鐘大埔事件相關事宜,也對張藥房家被拆心裡好不安,但最重要的就是,被拆的四戶民宅聽起來就像是撇的一乾二淨。但現在法院判決都下來了,內政部針對要不要上訴開始苦惱,吳副總統又出主意了。

只是內部部若不上訴,碰到政府違法爭議,甚至還有讓近期徵收地,包括彰化高鐵、桃園航空城、台南鐵路東移等33案,超過5300公傾的地,全翻盤這麼敏感,怎麼副總統又事不關己了。

內政部打算再和苗栗縣府再商量,但法官判決撤銷徵收,卻沒判定回復回狀,讓大埔居民準備再努力,一定要讓自己被破壞的家能夠重新回大埔。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首談大埔!吳敦義:張藥房被拆 我心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