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陪總統「看見台灣」 江、李交頭接耳

goldsmart 2014-1-5 23:29

陪總統「看見台灣」 江、李交頭接耳

電影看見台灣的票房破億,總統馬英九今天跟導演齊柏林以及行政團隊一起看了。而日前為了國土規劃問題不同調的行政院長江宜樺、內政部長李鴻源,下午也同台出現,兩人一邊等總統,一邊交頭接耳聊了大半天,似乎有意破除不合傳言。

冷颼颼的周日,總統跟行政團隊卻來到行政院,不為公事,而是為了看見台灣。不過因為這部電影引發國土規劃與保育爭議,甚至傳出行政院長江宜樺與內政部長李鴻源因而埋下心結的傳言,兩人下午同台出現,一邊等總統一邊聊了起來,有說有笑,完全看不出來江宜樺有要李鴻源走人的氣氛。

李鴻源日前才說,他沒加入民進黨就不錯了,但休假日還是乖乖陪著頂頭上司來看電影,因為這部看見台灣對府院高層來說意義不凡,空拍高山峻嶺,還原台灣土地原貌,府方低調安排這場電影欣賞會已經好一陣子。

大導齊柏林親自坐陪,府院高層無一缺席,總統希望跟整個團隊一起更了解台灣這塊土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陪總統「看見台灣」 江、李交頭接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