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吳憶樺與女記喇舌 歐晉仁:巴西親吻很正常

goldsmart 2014-1-5 23:30

吳憶樺與女記喇舌 歐晉仁:巴西親吻很正常

台巴混血兒吳憶樺才返回台灣就被民眾拍到,和女生在餐廳裡面喇舌,天主教博愛基金會執行長歐晉仁受訪時表示,這名女生是一名電視台的女記者,還說,在巴西,朋友之間擁抱和親吻很正常,大家不要大驚小怪。

(溫蘭魁報導)

回來台灣第二天,台巴混血兒吳憶樺就被民眾直擊,在西門町一家美式餐廳把妹、接吻,兩人狀似親暱,一旁民眾議論紛紛,並且把這一幕拍下來,當媒體出示吳憶樺被拍下的親吻畫面,吳憶樺表情尷尬,一旁翻譯人員幫忙緩頰「這個媽媽是有教養教他,他不會這樣子,好不好?」

不過,天主教博愛基金會執行長歐晉仁受訪時表示,這名女生是電視台記者,從巴西就一路跟著採訪,還說,親吻和擁抱在巴西很平常「那個女生是中天電視的記者,這次到巴西跟他一起回來,也是非常好的一個記者,她對憶樺非常照顧,在巴西、在南美洲,我們男女、或男的跟男的、女的跟女的碰到一起的時候,都會抱一下,親個頰,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我們台灣的人不要大驚小怪。」

除此之外,歐晉仁說,吳憶樺身上穿的紅色帽T,也是記者送的,帽T的左邊胸前有一面中華民國國旗,根據瞭解,吳憶樺很喜歡這件衣服,才會在前往祭拜父親時,仍然穿著這件大紅色的帽T。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吳憶樺與女記喇舌 歐晉仁:巴西親吻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