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漁船正財利號 宮古島外海火災

goldsmart 2014-1-5 23:31

漁船正財利號 宮古島外海火災

台灣漁船正財利號4日中午傳出在日本宮古島外海發生火災,燒毀的船身在海上載浮載沉,不過船上包括兩名台籍船員和3名印尼船員,全都不知去向,海巡署已經派出艦艇協尋,而船長孫國隆在高雄的老家,父母接到消息焦急不已。

失蹤船長媽媽:「我只有這個兒子,我好擔心。」

聽到兒子的漁船遭到火燒,人還不知去向,船長的媽媽難過到眼淚直流,發生意外的漁船船身傾斜進水,部分船體甚至已經被燒毀,在海上載浮載沉,不過船上卻是沒有半個人。

失蹤船長媽媽:「孩子能找到最好,5個都能找到最好。」

失蹤船長爸爸:「目前說早上有找到一個外勞,台灣的船艦都繼續在那邊搜尋,有找到一個其他的應該都在附近。」

失蹤船長媽媽:「有6個孫子啊年紀都還很小啊,他2年多沒賺到錢了,都靠我這個媽媽幫忙賺錢,幫忙照顧孩子啊。」

這艘高雄籍漁船正財利號,4日中午傳出在日本宮古島外海發生火燒船意外,船上包括2名台籍船員和3名印尼船員,卻是生死未明,43歲的船長孫國隆和船上的台籍幹部黃進發是表兄弟,去年12月14日出海捕魚,沒到不到一個月卻傳出意外。

船長一家十口都靠討海收入,還有70多歲、罹患癌症的老媽媽賣魚維生,現在家中經濟支柱下落不明,海巡署已經派出艦艇協尋,家屬只希望有奇蹟出現,唯一的兒子能平安返台。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漁船正財利號 宮古島外海火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