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見客倒數!臉像爸爸、姿勢遺傳媽

goldsmart 2014-1-5 23:41

圓仔見客倒數!臉像爸爸、姿勢遺傳媽

可愛的大貓熊圓仔即將滿半歲,現在已經是個體重突破14公斤的小胖妞,而大家最期待的見面會就在明天星期一,而大家也很好奇,究竟圓仔的外表是遺傳爸爸團團,還是媽媽圓圓。背後的窄版小背心跟爸爸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不過圓仔也有像媽媽的地方,像是後掌中指與食指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圓仔看起來,就像是夫妻倆的綜合體。

前腳蹬,後腳踢,可愛的圓仔熟門熟路的從地上爬到一層樓高的棲架,生龍活虎的開始玩耍,不停爬來爬去,轉移陣地,還調皮的抱著棲木啃咬,一刻也不得閒。不過6號就滿半歲的圓仔,究竟比較像爸爸團團還是媽媽圓圓呢?

觀察大貓熊夫妻的背影,其中坐在左邊的團團,黑色肩帶中間比較狹小,被戲稱為穿窄版的小背心,再來看看圓仔的模樣,肩帶的部分一樣比較窄,看看他們走路的樣子,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不過圓仔也有像媽媽的地方。

像是後掌中指與食指是連在一起的,所以圓仔看起來就像是夫妻倆的綜合體,但圓仔長大後的模樣會不會跟爸爸媽媽很難分辨。另外圓仔也遺傳了大部分貓熊的特徵,就是捲舌行為,不論打哈欠、喝奶或是排便便的時候,都會露出可愛的小舌頭,超級可愛。

其實不管圓仔是像團團還是圓圓,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一家三口都擁有超高人氣,可愛模樣療癒人心。

bwtypra1993 2014-1-21 15:20

不僅可以療癒人心還可以遮掩政府的負面新聞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圓仔見客倒數!臉像爸爸、姿勢遺傳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