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基隆鴨復活 20萬人爭睹

goldsmart 2014-1-5 23:42

基隆鴨復活 20萬人爭睹

基隆黃色小鴨重生後第一個週末假期,主辦單位預估,截至今天下午5時為止,約有20萬人次湧入基隆。

拜天氣放晴所賜,下午起人潮逐漸湧進基隆市區各主要幹道,國道客運行駛「台北-基隆」每班次都接近客滿,大量人潮將海洋廣場擠得水洩不通,警方加派人手,哨音此起彼落協助疏導交通。

東岸和信二路停車場停車位更所剩無幾,不少自行開車民眾擠在入口處等著排隊入場,主辦單位預估,截至今天下午5時為止,流動人數約有20萬人次,是開幕至今最多人的一天,開展到現在已突破150萬人次。

民眾欣賞完黃色小鴨後,大部分都會到廟口及愛四路夜市大快朵頤,店家工作人員從下午開始雙手不曾停過,雖然忙得不可開交,但各個笑開懷。

一名女攤商見顧客不斷上門,笑得合不攏嘴,一邊擠著冰淇淋機,一邊說「生意好超過5成,都快忙不過來」;另一名攤商也說,「昨天賣出大概500份,今天肯定會超過」。

基隆市區晚間仍持續湧入人潮,市府表示,賞鴨民眾請盡量搭乘國道客運、台鐵前往基隆,避免因交通阻塞打壞興致。
[attach]70745[/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基隆鴨復活 20萬人爭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