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嫌留言「我要走了」 與前妻正打官司

Alvin 2014-1-26 02:12

張嫌留言「我要走了」 與前妻正打官司

聯結砂石車司機張德正今晨駕車撞進總統府大門,他的母親向警方表示,張在房間的鏡子寫著「媽,我要走了,自己做的事,自己解決,自己照顧自己,小朋友請別學壞,不然我出來會打妳屁股....」,張的女兒並透露爸爸近來因與「第2任媽媽離婚」,心情非常不好。

原應出車到桃園再到基隆

張德正半年前到台北市辛亥路某貨運公司任職。警方查出他今天原本應該在凌晨4時,出車前往桃園龜山的工地載運廢棄建築材料,再載往基隆卸下,不知為何駕車衝撞總統府,警方還在釐清確切原因。

貨運公司林姓老闆說,「這個人很古意」,平時工作狀況良好,沒有重大缺失,個性比較沉默安靜,和同事不太會說話。「他忽然撞上去,我也嚇一跳!」林老闆還不斷向警方致歉,還擔心「我會不會也有責任?」

最近離婚與前妻正打官司

林老闆還說,公司的和木柵路五段上的某停車場有合作,平時車輛都停放在該處,司機派工後直接取車上工,「我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至於張德正最近剛離婚,與前妻也正打傷害官司,導致心情不好,疑似因此想不開,林老闆說他並不清楚。

張男的母親和哥哥接獲警方通知,上午趕到警局。警方調查,張德正有2段婚姻,民國99年時,因與第2任妻子的哥哥發生口角,兩人大打出手,被告上法院,官司纏身,月前他才與第2任妻子離婚,現與母親、女兒同住。

昨天買了iPad、手機給家人

案發前,張男在房間的鏡子上留言表示「我要走了」、「自己做的事,自己解決」、「自己照顧自己」、「小朋友請不要學壞,不然我出來會打妳屁股」.... 等字,而且昨天他還花了3、4萬元買了iPad、手機給家人,並表示要把房間讓給女兒住。

張母向警方表示,兒子沒有負債,也沒有什麼政治傾向;張的女兒則透露爸爸最近因與「第2任媽媽」離婚,心情非常不好,是否因此家庭因素導致發生這起史上府前最嚴重的維安事故?或是其他動機、原因,警方已深入調查中。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嫌留言「我要走了」 與前妻正打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