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嫌犯張德正臉書 放了總統府正面照

Alvin 2014-1-26 02:12

嫌犯張德正臉書 放了總統府正面照

開大卡車衝撞總統府的嫌犯張德正臉書曝光。去年5月29日,張德正就在臉書上放了一張在凱道拍攝的總統府正面照片,留言「今天順路去總統府外參觀了一下,中華民國真的是... 嘻嘻嘻」。令人好奇是否當時就種下此激烈舉動的想法。

張德正的臉書,放的多半是女兒出遊的照片,顯示他似乎非常疼愛女兒。另外,張德正似乎也頗愛健身,臉書放了幾張他裸露上半身大秀肌肉,以及健身器材的照片。

張德正也在臉書上放了一些與工作有關的照片,如應徵拖車司機的報紙分類廣告、開大貨車在路邊拋錨,以及在車上休息等畫面。貨車拋錨的照片上,他還抱怨「公司爛、車子爛」。

諸多照片最讓人好奇的,是一張總統府的正面照。這張從總統府右前方拍攝的照片,就是對著此次張德正開卡車衝撞的總統府正門。他的留言,似乎也透露對政府的些許不滿。只是這張照片已經超過半年,是巧合還是當時就有激烈想法,不得而知。

外傳張德正是因為婚姻生變且在打官司,才心生不滿;張德正的臉書感情狀態顯示為「一言難盡」,似乎與報導若合符節。他在個人資料裡也填寫是空軍通訊學校常備士官班畢業,而且他在另一張照片上自稱身分是榮民,應是退伍軍人。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嫌犯張德正臉書 放了總統府正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