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涉衝撞總統府 張男傷勢穩定

Alvin 2014-1-26 02:12

涉衝撞總統府 張男傷勢穩定

張姓男子今天涉嫌駕貨車衝撞總統府,他目前已轉往一般病房,傳出他事前曾留言要家人「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要孩子別學壞」。

張姓男子在清晨5時許,涉嫌駕駛貨車衝撞總統府大門,撞破玻璃門,造成手腳骨折受傷、氣胸等狀況,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約在中午移往一般病房,他的母親及姊姊也前往探視。

警方研判,張男是蓄意衝撞,有傷害罪前科,有兩次婚姻紀錄,疑似曾向朋友揚言要衝撞總統府,如今卻成真。台北地檢署隨即分案,案由是妨害公務、毀損等,主任檢察官張介欽與承辦檢察官黃冠運到總統府大門勘驗案發現場。

警方查出,張男疑似事前在房間內的鏡子寫下:自己的事情自己解決,要媽媽好好照顧自己,並要女兒別學壞等字句;將等張男神智清醒後,釐清犯案動機。

張男所屬貨運公司老闆事後向警方致歉,受訪表示,張男很「古意」,平時工作表現良好,但沉默安靜不太和同事說話。
[attach]72446[/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涉衝撞總統府 張男傷勢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