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貨車撞府 警方:排除政治動機

Alvin 2014-1-26 02:13

貨車撞府 警方:排除政治動機

張姓貨車司機涉嫌駕貨車衝撞總統府,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今天說,根據調查,完全排除政治動機,但發現嫌疑人對社會現狀有些不滿。

總統府在清晨5時4分遭貨車衝撞,隨即升高維安戒備;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下午在總統府主持「強化警衛安全會議」,包括國安局、國安會、警政署、台北市警局等相關單位與會,並在會後召開記者會。

方仰寧說明調查情形指出,根據搜獲及調查資料顯示,完全排除政治動機,犯罪嫌疑人並沒有對政治不滿的情形,但確實對於社會現狀有一些不滿。

方仰寧說,根據在張姓嫌疑人家中搜獲的證據資料顯示,沒有任何政治因素;但嫌疑人的婚姻狀態不是很美滿,與已離婚的妻子還有部分訴訟,對判決不滿意。

根據犯案動機,方仰寧說明三點,第一是預謀犯案;第二是一個故意衝撞的行為;第三,在犯罪過程當中,對於用來作案的交通工具並沒有再加裝任何一個危險或者爆裂物品。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貨車撞府 警方:排除政治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