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F1主播號召 上百車輛集結嗆遠通

Alvin 2014-1-26 02:14

F1主播號召 上百車輛集結嗆遠通

民眾對遠通電收的不滿,在25號下午整個爆發出來,賽車主播羅賓號召之下,抗議民眾聚集上千人,還有上百台車輛助陣,遊行民眾先在遠通電收總部和交通部同步嗆聲,然後在凱道會師,就連柯文哲和朱學恆也來聲援。但是從頭到尾,遠通電收和交通部始終沒有任何回應,失望的民眾嗆聲,如果政府繼續不理會民意,將會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

遠通電收大門口近百台車輛集結,一起按喇叭,向遠通電收大聲嗆聲。賽車主播羅賓紮著招牌馬尾,號召車友向遠通抗議,還親自擔任反eTag的遊行總指揮,開著前導車,帶頭引領車隊,果然吸引不少車友響應,但遠通電收面對大陣仗,卻從頭到尾沒有派人回應。

抗議車隊浩浩蕩蕩繼續開往凱道,和上千抗議民眾會師,每個人手舉標語,把反eTag貼紙貼在身上,要表達對遠通電收最大的不滿。就連柯文哲和朱學恆也來聲援,民眾頂著大太陽,上街怒吼要求遠通退出eTag,更要交通部好好解釋為何國道收費非要遠通不可。

大家還嗆聲,如果交通部和遠通繼續無動於衷,一定還會再發動更大的遊行抗爭。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F1主播號召 上百車輛集結嗆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