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大埔案 內政部:最後彙整意見

boiboi 2014-1-27 00:32

大埔案 內政部:最後彙整意見

內政部次長蕭家淇今天表示,有關苗栗大埔案是否上訴,內政部收到苗栗縣政府的意見後,還要進行最後討論與彙整意見的工作。

苗栗大埔拆遷戶控告內政部徵收違法,台中高等行政法院更一審3日宣判,張藥房等4戶逆轉勝訴,其他駁回。內政部將在農曆年前決定是否提出上訴。

蕭家淇受訪時表示,大埔案是否上訴問題,內政部已經持續邀集地方政府、學者專家、律師等,研商開了超過5次會,目前苗栗縣政府提出意見後,內政部內部還是必須開會研商,並彙整出最後的意見,一切尚未定案。

他表示,上訴、部分上訴、不上訴、上訴後和解、被動上訴等選項,都在考量的範圍當中。

如果不上訴,要如何處理後續問題,蕭家淇表示,內政部也在評估還地、換地(配地)、補償等各種方案,並考量未來土地徵收制度修正的問題。

由於全案在29日下班前必須決定是否上訴,蕭家淇坦承,整個案子需要經過長時間的評估與研商,內政部的確有時間上的壓力,在最後3天會密集做最後的研商工作。
[attach]72634[/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埔案 內政部:最後彙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