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鞠躬道歉! 兄姊辯張德正非「壞老公」

boiboi 2014-1-27 00:33

鞠躬道歉! 兄姊辯張德正非「壞老公」

鑄下大錯的張德正,把衝動都歸咎於失敗的婚姻,他曾經當過職業軍人,這段期間,認識第一任妻子,並生下一個女兒,但因為傷害官司,結束了婚姻,張德正撫養大女兒,後來退伍,陸續在電子公司當研發人員,也開過計程車和聯結車,和第二任妻子結婚生下小女兒,又因為老毛病犯,離婚收場,如今,闖禍了,哥哥下午出面代為鞠躬道歉,姊姊更出面澄清說,張德正平時疼愛妻女,不可能會打老婆,衝動行為是想抗議司法不公。

張德正哥哥:「由我這邊代表弟弟,向各位社會大眾說一聲很抱歉。」

深深一鞠躬,引發軒然大波,做哥哥出面代替張德正向社會大眾道歉。張德正哥哥:「他為什麼在禮拜六的清晨5點去做這件事,他覺得這個時間點是最沒有其他人的,他做這件事他只想到他自己,他覺得說我不要去傷害其他無辜的人。」

激烈舉動,家人解釋,因為和前妻打官司,背上傷害家暴前科,這讓張德正覺得很不平。張德正姊姊:「昨天去醫院看他,他講了一句話很沉重,他說我這一輩子沒打過女人,就因為這個家暴的關係,他要看女兒他要拜託請求他前妻。」

拿出弟弟和第二任妻子的婚紗照,做姐姐的替張德正叫屈,在家人眼中,張德正個性好,很疼小孩,有過兩次婚姻的他,過去十多年和兩任前妻分分合合,有一次因為女兒接送問題,

和大舅子起衝突,對方告張德正傷害,家人說張德正想保護女兒,放棄提告,傷害罪名成立,前妻聲張家暴令獲准。

張德正哥哥:「應該說他覺得他(柯文哲)沒有任何的政治黨派,他覺得可能想要選擇柯文哲,就是請他幫他發言這樣子。」

疑似平復不了情緒,家人說張德正變得沉默寡言,也不和家族成員互動,官司輸了也沒繼續上訴,一心只想陳情,得不到回應,選擇最引人注意的方式,衝撞總統府,能不能平反前科,還沒定論,可以確定的是,因為這次衝撞,還會再吃上官司。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鞠躬道歉! 兄姊辯張德正非「壞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