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張部落格宣洩 讓人冒冷汗

boiboi 2014-1-27 00:34

張部落格宣洩 讓人冒冷汗

砂石車駕駛張德正駕車衝撞總統府,除了在臉書上透露預謀念頭,他的部落格中更提到「我選擇一大早,我…好多次在那個地方研究了很久。」除了抒發不滿司法、政治等,更早在去年9月初就預告了這次的行動。警方指出,張德正昨天因傷重陷入昏迷,後來清醒時,情緒仍激動,但不肯透露犯案動機、原因;警方好說歹說,並找來他的母親、哥哥安撫相勸,張德正才抱怨與前妻的官司,法官認定家暴還判他刑,讓他對司法相當不滿。

張德正在他的部落格裡,幾度提到,他思考「尊嚴比較重要時 我會怎麼做呢?」並預言「相信我要做的事會上臺灣新聞頭條!」文章中記錄了他逐步走上衝撞總統府的心路歷程。他在部落格中,不斷發表反社會的言論,他自稱不藍、不綠,投過扁也投過馬,「只是個小小的市民,不為了誰,只為了台灣小老百姓」,也透露對司法很失望,提到「大是大非」用在有權有錢的人身上,而非老百姓,甚至說,國父在世也會吐血身亡。

部落格中還有前妻寫給他的信,張德正並寫道因為跟前妻官司不順,對司法相當不滿,還批評法官是恐龍;字裡行間追溯這股憤恨,源自2010年張德正為前妻接送小孩的問題,跟大舅子大打出手,鬧上警局。之後吃上傷害罪官司,遭到判刑,他自認是家暴受害者,卻被法院判為加害人,讓他對司法失去信心,發表文字宣洩對法官不滿。> 他還提到去年馬總統表彰司法正義的受訪,讓他很反感,甚至有一天開砂石車行駛國道,看到警車護送總統車隊,一度動了念,暗示想直接衝上去。

並在9月初的貼文「對於公司只能說聲報歉,但至少公司出名了…」 ,似乎已在預示昨天的衝撞行動,文中並盛讚公司提供的聯結車馬力夠強,對政府及政治人物更語多批評。

張德正在衝撞總統府前一天也就是本月24日,將自己被警察開的罰單,拍照上網,還嗆說:「請自行來找我,你們知道我會在哪」,似再度預告隔天衝撞總統府行動。他在同一天也貼了國稅局要他補稅的通知單,並寫道:「 官的薪水是我繳的稅,都這樣了我會去繳嗎?」從中也可看出,他去年總所得約64萬元,且確曾在某客運公司工作。

張德正更寫道,這次衝撞總統府事件後,「政府如果還是不改,沒關係,若我沒死等我關出來吧!」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張部落格宣洩 讓人冒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