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總統逃過一劫 驚!張嫌曾想撞總統車隊

boiboi 2014-1-27 00:35

總統逃過一劫 驚!張嫌曾想撞總統車隊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震驚全國,所幸未傷及他人;但砂石車司機張德正案發前寄給電視台一封信透露出他早有預謀,而且從張德正的部落格中,驚人發現他早就有衝撞路過的總統車隊的念頭,甚至他自嘲還好不是開油罐車,這些如果發生,後果難以想像。

張德正上午仍在加護病房治療,未接受偵訊。張德正早在2011年就為了司法問題向總統府兩度陳情,去年11月也在部落格裡預告行動,甚至張德正24日還在收到違規罰單時拍照PO網,嗆警察「請自行來找我,你們知道我會在哪」,可惜這些線索都未被重視。

張德正案發前寄了一個包裹給東森電視,今早寄到,裡面只有一封信寫著:「衝撞總統府正門的笨蛋就是我」。信中詳細記載他從公司開車上高速公路後,下交流道至衝撞總統府的路線,還說「如果這次撞總統府有造成人死亡,我願意接受死刑;如果沒有,也請判我無期徒刑,因為我無法接受這個政府.... 」「如果沒死,政府還是不改.....,也許我會變惡魔,惡魔會不擇手段,惡魔不會避開尖峰時段,會直直往前衝..... 」,並恐嚇說就算沒有聯結車駕照,「會爆炸的東西是可以合成,用走路到總統府..... 」。

信上還說,洪仲丘案、大埔案,「被犧牲的就是一般小老百姓」,「還不如像我一樣,用自己的生命來跟政府抗議!」他還拜託大家幫他照顧他的小女兒,因為「在這種家庭生活之下是很危險的」。

張的信中附有他部落格網址,他自稱在政治上沒有藍綠立場,曾投陳水扁和馬英九,只是單純小市民,但國家不該小看這些基層,透露對司法很失望,他指「大是大非」用在有權有錢的人身上,而非老百姓,甚至說,國父在世也會吐血身亡。

張德正在部落格裡詳細記述他和妻子打官司的過程,裡面充滿了對前妻及司法的怨氣,並稱自己在五歲前也常被母親家暴。

驚人的是,張在部落格裡記述,去年9月政爭時他看到馬總統在電視上談司法正義,讓他心生反感,甚至有一天開砂石車行駛國道,看到警車護送總統車隊,他說如果當時想通了,認為個人尊嚴比較重要,他或許會失神讓方向盤失控,所幸他沒實現,也讓總統躲過一劫。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總統逃過一劫 驚!張嫌曾想撞總統車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