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壽山動物園新萌友 羊駝見客

boiboi 2014-1-27 00:42

壽山動物園新萌友 羊駝見客

高雄壽山動物園羊駝園和鹿園今天開園,園內新嬌客羊駝與梅花鹿亮相,羊駝大方見客人氣高,梅花鹿則與遊客大玩捉迷藏。

動物園10隻羊駝新「萌」友現身走入展區,與遊客近距離接觸,開園首日即湧進上千遊客爭睹萌樣,園內手機相機拍照聲不斷。

園方說,這10隻新報到的羊駝,毛色與體型各有不同特色,超萌模樣,預料將成為園內新人氣動物。

鹿園的梅花鹿則是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送的,為讓梅花鹿適應新環境,鹿園山坡保留原來自然風貌,除搭建木步道,大半山坡都屬柴山原始綠帶。

由於梅花鹿生性敏感,對聲音很敏銳,首日有很長時間躲在原始綠帶裡,似乎羞於見客,人氣也因此不如羊駝。

配合羊駝、鹿園雙園開幕,現場並發送紅包,內有園區免費餐飲券、禮品券等,民眾爭相索取,一下子被索取一空。

此外,國立中正大學及高雄淨園休閒農場也分別撥贈一對黑天鵝及智利紅鶴給壽山動物園,以實際行動支持野生動物保育教育,並與園方簽署保育交流合作協議,交流動物保育經驗。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壽山動物園新萌友 羊駝見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