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不敵小三 女記者與法總統情斷

boiboi 2014-1-27 00:44

不敵小三 女記者與法總統情斷

法國總統歐蘭德爆出騎小綿羊幽會小三的緋聞後,今天宣布與交往多年的記者女友崔威勒分手。據傳崔威勒在還是有夫之婦時,就劈腿和歐蘭德私下往來。

48歲的崔威勒(Valerie Trierweiler)是資深政治記者,出身平凡人家,父親中年過世,母親得去溜冰場當櫃台人員以維持家計。但崔威勒力爭上游考取巴黎第一大學,最後也在艾里賽宮(Elysee Palace)有了一席之地。

可惜她不僅沒能套牢歐蘭德(Francois Hollande),擔任法國總統伴侶這短暫期間,也未能擄獲法國民眾的心。

女強人崔威勒在和歐蘭德交往之前有過兩段婚姻,她自己也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3者。她於1988年國會大選期間認識歐蘭德,當時歐蘭德仍與長年伴侶賀雅爾(Segolene Royal)在一起。

2005年,還是有夫之婦的崔威勒開始和歐蘭德發展地下情。歐蘭德於2007年結束與賀雅爾的關係,兩人同床共枕30年、一同育有4名孩子。

2010年10月崔威勒成功離婚後,才公開這段戀情。時任社會黨(Socialist Party)黨魁的歐蘭德接受採訪時,說崔威勒「是我生命中的摯愛」。

歐蘭德2012年當選總統,崔威勒也名正言順成為法國「第一女友」,投身慈善活動。

不料法國八卦雜誌Closer踢爆歐蘭德與女星茱莉嘉葉(Julie Gayet)有染,之後還有報導說,歐蘭德當選總統前,就有和茱莉嘉葉見面。崔威勒受到重大刺激,10日住院,歐蘭德一直到17日才去醫院探望。

41歲的茱莉嘉葉身形苗條,目前離婚,已經有2個正值青春期的孩子,在大銀幕和小螢幕上都是常客。

茱莉嘉葉曾幫角逐總統大位的歐蘭德助選,兩人最晚2012年就認識。

茱莉嘉葉出生巴黎市郊的高級社區,1993年展開電影事業,星途順遂,勇於嘗試各種不同角色,2007年開設小型製片廠。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不敵小三 女記者與法總統情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