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總統府遭撞 馬:檢討民眾為什麼不滿

Jose 2014-1-28 00:32

總統府遭撞 馬:檢討民眾為什麼不滿

總統府在上週六(25)清晨遭到民眾駕駛砂石車直接衝撞,引起全國震驚,人在邦交國出訪的總統馬英九在宏都拉斯當地時間26日抵達後,在下榻飯店舉行記者會表示,衝撞總統府的事件,應該沒有政治動機,不過可能對社會有不滿,身為政府應該要檢討民眾為什麼會不滿。

馬英九表示,衝撞總統府的事情,目前還在調查中,警方也在調查並追究責任;身為政府要思考民眾有不滿,才會有這樣子的動作,所以應該要從根本面去檢討如何減少不滿,降低這類衝突。

馬英九接著表示,元首維安工作不是他個人的問題,未來無論誰執政都會面對,所以要非常注意。目前總統府秘書長楊進添正在全面檢討總統辦公室、寓所的維安問題。

至於此次衝撞事件引起外界討論是否要搬遷總統府,馬英九指出,總統府搬遷是討論很多年的問題,5年多前他上任時就有人做過類似的建議,但是當時評估過後,認為搬遷的可行性不大,他不反對進行相關的檢討。
[attach]72721[/attach]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總統府遭撞 馬:檢討民眾為什麼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