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涉炒股!小S公公疑認罪 願繳千萬獲利

Jose 2014-1-28 00:33

涉炒股!小S公公疑認罪 願繳千萬獲利

北檢偵辦胖達人內線交易案,日前再度傳喚小S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及董事長徐洵平夫婦,根據了解,許慶祥一改先前的否認態度,當庭表示考慮認罪,並繳回一千萬不法所得,而徐洵平還供出曾經和許雅鈞在大陸一起合作「坐月子中心」,因為投資失敗,為了彌補虧損,送對方100張基因國際股票,不過許雅鈞堅持否認內線交易,檢方預計最快年後偵結起訴。

炒股案交保,面對媒體守候,藝人小S的老公許雅鈞,不時回頭關心父親許慶祥的狀況,臉上看不到昔日意氣風發的模樣,態度十分低調。許雅鈞父子vs.律師(2013.10.03):「門口,小心喔。」

去年10月胖達人香精引發的內線交易案,許雅鈞父子堅持合法投資,否認炒股,當時董座徐洵平向檢方坦承,確實賣了2550張股票,套現2億多,成功避損超過6千萬。

日前檢方再度約談3人,許雅鈞的父親許慶祥,一改先前供詞,坦承犯行,願意吐出一千多萬的不法所得,徐洵平也爆出,曾經和許雅鈞在大陸投資坐月子中心,投資失敗,為了彌補虧損,還送他100張基因國際股票。

藝人小S(102.8.26):「在這裡,我要跟所有大眾致上我最深的歉意。」

為了香精事件,藝人小S還一度出面,仍無法止血,而經營團隊扯出的內線交易案,隨著關鍵人物一一認罪,檢方預計年後起訴,胖達人風波越演越烈,恐怕暫時不會平息。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涉炒股!小S公公疑認罪 願繳千萬獲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