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心境4轉折!張嫌不滿官司 衝撞洩憤

Jose 2014-1-28 00:33

心境4轉折!張嫌不滿官司 衝撞洩憤

為什麼衝撞總統府?駕駛張德正預計最快今天出院,之後檢警會進一步偵訊釐清,但其實透過兄姊、前妻的說法,加上部落格的文章,可見張德正這3年多來心境上「四階段的轉變」,一開始他沒太多不滿,直到第二段婚姻結束後,被控告家暴和傷害,判拘役40天,才開始不滿司法制度,於是他到處陳情,卻又一直沒有下文,後來才轉化為具體行動,他的哥哥說,弟弟清醒後坦承做錯事情,但絕不後悔。> >

張德正哥哥:「由我這邊代表弟弟,向各位社會大眾說一聲很抱歉。」

深深一鞠躬,張德正的哥哥出面代替他向社會大眾道歉。張德正哥哥:「(衝撞動機)無非可能也是為了說,讓社會大眾知道說,我們這種弱小家庭,遇到這種社會、遇到這種恐龍法官,我們投訴無門,正常的小孩子因為這事情,就毀了。」張德正姐姐:「他是一張白紙耶。」張德正哥哥:「對啊。」

探視完弟弟之後,張德正的哥哥轉述,弟弟知道自己做錯事了,但絕對沒有後悔,因為他就是要讓大家知道,而他的憤懣來自於對官司不滿,退役之後的張德正,曾經是白領工程師,後來還開過公車,又考取聯結車駕照。

不僅職場轉換不同跑道,3年多來,心情轉折也很大,一開始生活正常,大轉折出現在2010年,和第二任妻子關係不佳,被控告家暴、傷害,最後離婚收場,2011年官司敗訴拘役40天,張德正心情急轉直下,前科紀錄、找工作不順利,於是計畫具體行動,要替自己討公道。

寫部落格之外,還到處陳情,總統府就接過兩次陳情信,他還到現場勘查過地形,醞釀許久之後,實際行動,前後任妻子對他的看法很不一樣。

記者:「那個時候是真的有動手打過妳過,所以妳才後來跟他離婚?」運將前妻:「對,在這之前我早就跟他離婚了,因為他在外面有女人,他只是一個無賴而已。」

感情分分合合,疑似平復不了情緒,家人說張德正變得沉默寡言,也不和家族成員互動,官司輸了也沒繼續上訴,一心只想陳情,得不到回應,沒想到用這種方式表達不滿,張德正恢復清醒,出院之後,就得接受偵訊,再一次面司法審判。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心境4轉折!張嫌不滿官司 衝撞洩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