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完整版本: 檢方就訊 張德正頻咳嗽拒答

Jose 2014-1-28 00:34

檢方就訊 張德正頻咳嗽拒答

北檢檢察官今天就訊涉嫌衝撞總統府的張德正時,張頻頻咳嗽,僅回答「我保持緘默」,檢方審酌他有自殺傾向,將他責付警方。

男子張德正25日清晨5時4分駕駛35噸貨車,在凱達格蘭大道由東往西行駛,穿越重慶南路,衝破府前埋設鐵欄杆、雞爪釘、地虎(鐵柱)等層層阻絕設施,衝破防彈門進入總統府車廳。張德正昏迷被送往台大醫院治療。

檢方表示,承辦檢察官今天中午11時許前往醫院就訊張德正,就訊前有先詢問他的主治醫師了解他的身體狀況,由於張德正均沒有作答,檢方審酌他有自殺傾向,且怕他有再犯之虞,也需要再開刀治療,因此責付警方注意張德正的安全。

據了解,張德正主要為身體左側受傷,氣胸並不嚴重,左手骨折須開刀。檢方就訊時,張德正的哥哥及律師都在場,他對相關問題均以「我保持緘默」作答,頻頻咳嗽,在檢方訊問結束後,他有在筆錄上具結。
頁: [1]
查看完整版本: 檢方就訊 張德正頻咳嗽拒答